星热点: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1: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在董洁与潘粤明离婚,是因为有了第三者。网友们很想知道,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现在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下面小编一一给网友们解答!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据悉,在2013年的时候,董洁与潘粤明离婚消息曝光,之前董洁还被狗仔拍到她和王大治拥吻,被媒体报道后那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董洁是出轨而离婚的吗?还是潘粤明出轨?董洁离婚后,就跟王大治在一起。网友们很想知道,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现在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