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一发内裤12次视频 陈一发直播lol文胸掉了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7:55: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发姐发麻麻,斗鱼直播陈一发想必网友们都认识,陈一发羞耻30秒怎么了?abp339 陈一发什么意思?陈一发儿gta5等红灯视频,陈一发内裤12次视频,陈一发直播lol文胸掉了录像回放。

陈一发内裤12次视频 陈一发直播lol文胸掉了录像回放

  陈一发儿是斗鱼TV的一线主播之列的人气主播,有着众多的粉丝喜爱和追捧。一首《童话镇》红遍大江南北,不看直播的都知道了陈一发这个人。但是主播一点也不空灵干净,是个逗比女子,唱歌好听还长这么美,BUG般的存在。作为斗鱼知名女主播,明明可以靠脸和才华吃饭,她偏偏要剑走偏锋,走出自己的freestyle.

  女主播想火,要么卖萌,要么卖肉,反正总是要搞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惹人注意,但是古灵精怪的发姐不屑于走这么低端的路线,而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发姐除了歌唱水平和颜值都很棒以外,做为斗鱼首席段子手的她更是金句频出,“内裤的十二种穿法”、“我叫陈一发,身高一米八”这些经典语录都是出自陈一发。

陈一发内裤12次视频 陈一发直播lol文胸掉了录像回放

陈一发内裤12次视频 陈一发直播lol文胸掉了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一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