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4:3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卿的绯闻男友 1.初恋 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对

 

  董卿的“绯闻男友”

  1.初恋

  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对方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他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两人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

  2.公务员男友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他是个公务员。男友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她现在还珍藏着;而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更让她永远难忘。

  3.电视台导演黄辉

  董卿从浙江调到上海电视台的时候,与导演黄辉做了同事,一来二去,展开了“办公室恋情”。2001年,董卿获得“金话筒奖”后,要调离去央视。有一种流传的说法是,黄辉知道董卿这一去可能会是感情的结束,所以决定与她分手。当时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接到了黄辉的分手电话,她心慌得忘词。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