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4:3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其绯闻男友包括导演黄辉、主持人程前 (微博)等,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其绯闻男友包括导演黄辉、主持人程前 (微博)等,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也未公开过自己的婚史。近两年有关董卿的婚讯多次传出,但始终没有获得过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