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霆锋的情侣纹身 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7:0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后,两人就爱得低调而甜蜜,羡煞许多网友。近日,谢霆锋在脸书上po出游泳照,而网友的注意焦点竟全在他身后的情侣文身上!

据悉,谢霆锋此行到巴厘岛为电视节目《锋味厨房》出外景,昨天还在脸书PO在泳池晒肌肉的养眼照,也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他后腰的比翼双飞刺青,这是他当年和王菲爱得火热时,在法国旅行留下的“爱的印记”,粉丝留言:“看见了情侣文身,啊 ,好感动!”

分手这么多年,中间也有过一段婚姻,但这个情侣文身却没被洗掉,想必当年谢王两人爱的是真的很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