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子柒扒皮黑历史 李子柒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23:2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相信看过美食博主李子柒视频的网友应该都印象深刻,很特别,很有田园风味。李子柒经历过什么?李子柒家很有钱?李子柒被黑长帖,李子柒扒皮黑历史?李子柒整容了吗?

李子柒扒皮黑历史 李子柒整容了吗

  一位知名美食博主会砍柴,会酿酒,会做美食,会染布做衣服,甚至还会盖房子,她常年与奶奶一同隐居山里,与花草树木相伴,真真正正过着老一辈的老日子,简直是聚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

  所以一说到美食博主,很多网友应该第一个想到的是最近火起来的李子柒。

  这个来自四川绵阳的文静女孩,其美食视频以田园诗般的画风和古色古香的美食为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拥簇,其中不乏数百万粉丝的大V和几千万粉丝的明星。

  她被这么多人喜欢仅仅是因为画风清奇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同吗?

  no.

李子柒扒皮黑历史 李子柒整容了吗

李子柒扒皮黑历史 李子柒整容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子柒扒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