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应采儿给薛之谦脱衣服时的歌曲是什么 歌曲mv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3:2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了解,应采儿给薛之谦脱衣服时的歌曲是杜德伟的歌,叫脱掉。一起来欣赏吧。 歌曲《脱掉》由杜德伟演唱,【脱掉】不论是音乐的热闹悦耳或是完美

 

据了解,应采儿给薛之谦脱衣服时的歌曲是杜德伟的歌,叫脱掉。一起来欣赏吧。

  歌曲《脱掉》由杜德伟演唱,【脱掉】不论是音乐的热闹悦耳或是完美身材展露的封面均惊喜不已而引起狂热的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早已期待杜德伟在第8号当铺外的音乐作品,有的则是直接表示爱死了杜德伟帅气又健壮的外型,如果可以,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亲自“脱掉”衣服,对于网友的直接与热情,杜德伟倒是直接的表示:“接下来的宣传行程,保证惊喜不止如此而已”。

应采儿给薛之谦脱衣服时的歌曲是什么 歌曲mv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