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江苏高考的作文题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9:13:58

  本文标题:星热点:高晓松押中高考题 江苏高考的作文题是什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6月7日),2017年的高考正在进行时,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语文考试结束,各省的高考作文题目也都陆续公布,其中江苏卷以车的发展思考社会的变革引关注,有网友惊呼,高晓松居然压中江苏高考的作文题了,这是真的吗?先来看看江苏高考的作文题。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题目:车辆与时代变迁

2017全国高考,江苏高考语文作文题出来了!题目大致为:车有各种类型,车来车往,车传递着真情,承载着时代的变迁,折射人世的变化,道出人生的哲理。请以此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5月19日晓松说发过一则这样的微博,也是与车和时代的进步有关,厉害了,看来以后高考的朋友还是要多多关注晓松奇谈啊!没准就意外的压中题了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