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 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15:39:16

  原标题:〈星热点〉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 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导读】最近重回《吐槽大会》的王自健被爆狂瘦15斤,引发许多网友关注!那么,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 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最近重回《吐槽大会》主持舞台的小王爷王自健被观众发现暴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自健暴瘦到脱相,对于暴瘦的原因,在昨日,节目组曝光的一段节目未播花絮里,王自健却坦言自己暴瘦是因为前一段时间得了抑郁症。

  王自健在回答中首次透露了他减肥35斤的秘籍:道理很简单,少吃多运动,没用!还是得靠抑郁症、厌食症。两个礼拜15斤。稳!让网友大呼吃惊,并在留言中表达了对他的关切好心疼你别有压力,希望好好的。

  王自健的微博上无论是照片还是诗歌,都有些消沉和颓废。虽然并没有说明患抑郁症的原因,但似乎王自健有今天的知名度是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精神压力。

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 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王自健得抑郁症厌食症的原因是什么 王自健厌食症好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