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原名刘壮实真假 鹿晗的真名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4: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出道用艺名是常用的事,但从出道后就一直很火的鹿晗的原名被曝出。鹿晗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而鹿晗这个名字也确实很好听又好记。不过网友也八卦过鹿晗原名,网传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是假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报道。

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真名接地气是真是假

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早先,一篇关于“鹿晗原名刘壮实”的新闻闹的娱乐圈沸沸扬扬,鹿晗原本姓刘?那鹿晗只是一个艺名吗?很多人都持有怀疑的态度,不过日前鹿晗做客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的真名就叫鹿晗,网上爆料的“原名刘壮实”“隐婚生子”等传闻都是虚假新闻。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作为曾经的EXO成员,鹿晗的名字曾一度让小编很好奇,还专程查阅了鹿这个姓氏,发现还是有少数人还真是姓鹿。不过,之后的一则网传消息着实让小编震惊。

鹿晗原名是什么

鹿晗原名是什么

  鹿晗的爸爸也姓鹿,这个已经爆出过了,鹿晗真名就是鹿晗,不是什么刘壮实,或者什么其他为黑鹿晗而故意安给鹿晗的名字。有图为证。

  作为明星,除了需要出众的长相,还需要一个能让人快速记住却又不失内涵的名字。事实上,如今娱乐圈当红明星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曾改名,港台明星中更是不在少数,如梁咏琪就曾叫梁碧枝。近期,更是有网友曝料称小鲜肉鹿晗的原名叫刘壮实,而黄子韬竟然曾叫马雄雄,让人跌爆眼镜。而除了上述两位,众人熟知的还有原名叫张燕的张馨予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

  作为曾经的EXO成员,鹿晗的名字曾一度让小编很好奇,还专程查阅了鹿这个姓氏,发现还是有少数人还真是姓鹿。不过,之后的一则网传消息着实让小编震惊。有消息称:鹿晗原名刘壮实,黄子韬锅原名马雄雄。如果属实,这些原名还真不是一般的土。除了刘壮实,还有人说鹿晗原名马大熊……不过目前尚不知该曝料是否属实。

tgyrt

鹿晗原名是什么

  基本信息

  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正式出道。

  2014年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获2015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该片以3.8亿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片票房纪录 。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 。同年10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

  2015年3月,出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担任男主角。3月12日,加盟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史诗电影《长城》。 5月献唱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请到长城来滑雪》。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

  7月13日,首位在微博上个人词条浏览量突破300亿的艺人,同月17日首次做客微访谈,一小时113万提问量打破古剑奇谭剧组保持的记录。8月18日微博单条评论数突破1亿,刷新微博单条微博评论纪录。8月28日确认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演艺经历

  011年12月27日,个人出道预告照、舞蹈视频《TIME CONTROL》公布。12月29日,亮相SBS歌谣大战特别舞台《SMTown Orchestra》 。2012年年1月12日,鹿晗主唱歌曲《你的世界》公布。1月30日,鹿晗主唱歌曲《What Is Love》公布。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4月8日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在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正式出道。2013年7月-9月,担任正规一辑《XOXO(Kiss&Hug)》主打歌《狼与美女》及后续主打《咆哮(Growl)》MV男主角 。7月17日,个人微博[@M鹿M]被曝,122万条微博评论记录引发国内媒体关注,新华网统计调查2013大事件鹿晗个人微博7月以百万评论记录列入热门事件内。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

  成名期微博创吉尼斯

  2014年4月20日,个人微博420万评论创新记录,队内个人影响力及人气效应持续上升 。6月出演导演陈正道执导的中韩合拍电影《重返20岁》。7月20日,个人微博单条评论破千万创微博新记录 。8月2日,鹿晗个人单条微博达1314万,七夕1314万封微博情书再创微博评论新纪录。8月19日,吉尼斯认证鹿晗单条微博13,162,859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中文社交媒体的第一个对外公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0月10日,鹿晗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

鹿晗原名

鹿晗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其实这么接地气的名字如果是真的也挺好的,毕竟观众现在记住的是鹿晗而不是刘壮实的名字。不过网友好奇鹿晗原名也是正常的,小鲜肉又有实力,一路靠自己打拼下来也是不容易的啊。所以收起对鹿晗原名的好奇心多关注他作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