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付辛博颖儿恋情疑曝光 深夜约会酒店共处一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1: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付辛博和颖儿在去年就曾传出和王靓雅的三角恋情,然而颖儿方迅速表示“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早已各奔东西反目为仇。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曝光 深夜约会酒店共处一室

  在去年的7月,付辛博传出与颖儿和王靓雅的三角恋情,然而颖儿方迅速表示“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早已各奔东西反目为仇。不过,今年三月,付辛博颖儿又重聚《最好的安排》剧组,都说剧组是爱情的温床,付辛博与颖儿这两位半年多来便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绯闻对象,此次相遇在同一剧组又是否会激起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付辛博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