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平安汪小敏《小梦想大梦想》MV发布,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6: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平安联袂汪小敏《小梦想大梦想》MV发布!《小梦想大梦想》由梁芒作词、方珲谱曲,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为了这首MV,平安和汪小敏远赴云南罗平拍摄。整个MV的色调清新

 平安汪小敏《小梦想大梦想》MV发布,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

  今天由平安联袂汪小敏《小梦想大梦想》MV发布!《小梦想大梦想》由梁芒作词、方珲谱曲,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为了这首MV,平安和汪小敏远赴云南罗平拍摄。整个MV的色调清新明快,与歌曲的主旨格外契合。

  《小梦想大梦想》由梁芒作词、方珲谱曲,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旋律朗朗上口。为了这首MV,平安和汪小敏远赴云南罗平拍摄。平安与汪小敏时而漫步生机盎然的油菜花田,时而在三世同堂的普通农家“联欢”,又走进教室与脸上笑容洋溢的孩子们零距离互动……整个MV的色调清新明快,与歌曲的主旨格外契合。

  《小梦想大梦想》MV在画面、歌词和曲调上实现了极高的配合度,自然清新赏心悦目。平安在MV中从牛仔裤、运动夹克的休闲风到黑白双色印花衬衫的造型也展现了简约时尚范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