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04:0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还记得当初《武林外传》里面那个祝无双吗?相比姚晨、沙溢、闫妮如今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中,祝无双好像在娱乐圈消失了一样,很久都没听到她的新闻了!

 “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

  饰演祝无双的这名演员叫做倪虹洁,她本是模特出道,非科班出身,在《武林外传》小火了一把之后,由于没有后台,没有家世背景,所以演艺之路并未大火!继而《武林外传》之后,倪虹洁就像从娱乐圈消失了一样!

 “祝无双”穿着尺度太大 曹云金一直偷瞄

  但最近,她又出现了,但是跟记忆中的温婉形象不同,5月20日,某节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倪虹洁变身性感九尾狐,大尺度造型让人惊呆。《武林外传》里清纯可爱的祝无双,一下变成了妖艳性感的狐狸精,倪虹洁这转变让人大跌眼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