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经超和小李琳怎么认识的?经超小李琳非常静距离曝恋爱过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1: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超和小李琳的恋情当时也是震惊了不少人啊,两人在经历了多面的爱情长跑后,高调的扯证结婚了,并且在京城举办婚礼。不过这两人究竟是咋认识的呢?

 经超和小李琳怎么认识的?经超小李琳非常静距离曝恋爱过程

  电视剧《云之凡》的热播,演员经超和妻子小李琳的恋情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经超和小李琳的恋情当时也是震惊了不少人啊,两人在经历了多面的爱情长跑后,高调的扯证结婚了,并且在京城举办婚礼。据了解,两人属姐弟恋,两人相差6岁,这么说来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也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不过小编有些好奇,他们是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

  能够重新放开怀抱去爱,小李琳不可谓不勇敢;能够在喧嚣的娱乐圈中觅得真爱,两人不可谓不幸运!所以小李琳和经超都十分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彼此约定“爱你一世一生”,堪称最浪漫的誓言。

  之前由经超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的电视剧《魔都风云》上海热拍期间,2014年5月刚刚举行婚礼的经超和小李琳夫妻俩,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了一对魔术世家的姐弟,展开一段传奇故事。

  记者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姐弟重逢的亲情戏,只见经超一身上海滩青帮少爷的打扮,尽显帅气,李琳则化身苦情打工妹,挤在民工队伍里。从门里走出来的经超,一抬头看见了姐姐李琳,然后激动地扑过去拥抱。不过这个拥抱怎么还是像爱人之间的感觉呢?

  显然李琳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对这次的表现并不满意,夫妻二人在等戏间隙敬业地抱来抱去,尝试各种姿势和感觉,但不管怎么抱,都有种爱人之间难舍难分的缠绵感觉。集齐7次拥抱可以召唤小宝宝吗?

  好不容易抱完了,二人又公然打情骂俏起来,没有进入拍摄的时候一定要黏在一起,就连李琳擦个汗,经超都要立刻过去关心,你们真的不是来假公济私秀恩爱的吗?单身的演员们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