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林志玲言承旭复合?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原因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1: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除此之外,言承旭10年前旧闻被日本八卦网站挖出,原来他曾和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密会,由于他主演《流星花园》的道明寺电翻樱花妹,还带动日人来观光

 

  除此之外,言承旭10年前旧闻被日本八卦网站挖出,原来他曾和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密会,由于他主演《流星花园》的“道明寺”电翻樱花妹,还带动日人来观光热潮,这段旧传闻至今仍令日本网友关心。而他5日回应时承认“之前有吃过饭聊天。”也终于证实网友长久以来的好奇,至于谈话内容则没有再回应。

  多年情人言承旭—难舍难离,林志玲在成名之前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三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镜头:2002年一起看电影,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两人的亲密手机照片还被曝光。当年林志玲只是一名模特,自从与言承旭传出绯闻后,才被媒体注意,进而走红。2005年分手,不过复合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要分手 言承旭林志玲要复合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