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 王俊凯有女友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8 11: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2月14日)是情人节,相信又有不少网友要撒狗粮了,高人气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引人围观,网友称:吓死了,以为你要公布恋情知真相放心了。那么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的真相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下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详情,看网友们的评论,老铁,真的是扎心了。

王俊凯情人节微博撒狗粮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不过在国内也是很流行的,这不,人气小偶像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微博发文晒照因众多网友围观。照片中,休闲打扮的王俊凯身穿红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赤脚坐着,而且手上好捧着一盆狗粮,原来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是这个意思。帅气的脸庞,一脸的无害,撩人气息十足,配文称:都说今天适合撒狗粮,是这个吗?

王俊凯微博晒照撒狗粮

网友看到王俊凯情人节一大早就在微博上晒照撒狗粮后,也纷纷向王俊凯表白最爱他,有网友看到王俊凯情人节撒狗粮上微博热搜后表示:吓屎我了,以为你要公布恋情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个狗粮可以接受,但是别的狗粮就不行。甚至还有网友称:要继续保持一个光棍的节操。话说小凯已经成年了,大家的评论是不是有点扎心了。

王俊凯照片

其实去年王俊凯也在情人节当天给大家撒过狗粮晒过照,而且还是一张手捧红色玫瑰花而对照片。所以说王俊凯真的很会给大家发福利了,那是教你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呢。王俊凯这狂撩粉丝的也是没谁了。不过作为王俊凯粉丝的小编还是很乐意的,谁叫我们的小凯那么的可爱帅气迷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