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红箭科尔顿海恩斯宣布出柜,海恩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1: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27岁男星科尔顿-海恩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出柜,他曾出演过《少狼》《绿箭侠》。海恩斯表示,因为向家人、朋友以及周围的合作伙伴承认了这一事实,所以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自

 红箭科尔顿海恩斯宣布出柜,海恩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近日,27岁男星科尔顿-海恩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出柜,他曾出演过《少狼》《绿箭侠》。海恩斯表示,承认了这一事实,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并期望由此开始新的人生篇章。他坦言:“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乐、都要健康,这才是我所真正关注的事情。”而对于他出柜的消息虽然此前早有猜疑,但是众多粉丝还是表示“非常震惊!”

  据报道,最开始引起粉丝对海恩斯性向猜疑的事情,源于此前在轻博客Tumblr上曝光的其早年间做模特时候的照片,当时海恩斯对此并未给予正面的回应,而只是在Tumblr留下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回复。“这是个秘密?”海恩斯回复《娱乐周刊》称当时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公开出柜这件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