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签证风波后续 鹿晗非法打工是谁举报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1: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媒体报道,鹿晗在台湾非法打工,据说,鹿晗的签证是旅游证,不能在台湾工作,节目被迫停止录制。有网友纷纷好奇是谁举报的鹿晗,小编给网友解答鹿晗非法打工是谁举报的?

   鹿晗签证风波后续 鹿晗非法打工是谁举报的

  鹿晗在台湾录制节目,被人指赴台非法打工,举报人还称鹿晗的证件是旅游证,只能旅游,不能工作,而拍摄节目属于非法打工。触犯了台湾的法律《就业服务法》,没有想到拍摄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这种事。许多网友们好奇,鹿晗非法打工是谁举报的?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鹿晗签证风波后续 鹿晗非法打工是谁举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