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女神风骚照流出疑为名气甘愿被包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6:4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女神风骚照流出疑为名气甘愿被包养  当时有点醉酒的易建联还差点在洗手间前拥吻对方,两人的恋情也疑似曝光,但是随后施予斐的经纪人就出面辟谣称两人只是一般朋友。被外媒赞东方苏菲玛索的女星施予斐,最近获得较高人气,有关施予斐男友是谁备受关注,不过据悉,她还没有公开交往的男朋友更专注于事业。
  如今这个年代明星有男/女朋友已经都不需要隐藏了,相信如果施予斐有了认定的那个他也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