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女神风骚照流出疑为名气甘愿被包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6:4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施予斐男朋友是谁 女神风骚照流出疑为名气甘愿被包养  被外媒赞东方苏菲玛索的女星施予斐,最近获得较高人气,施予斐获邀参加比利时皇家品牌DELVAUX晚宴,成为近年来首位获邀的中国女星。据悉,她还没有公开交往的男朋友。施予斐目前没有男友,但在2008年与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2008年,易建联曾被媒体拍摄到在北京某KTV与新晋女星施予斐亲密玩乐,两人喝酒唱歌到第二天凌晨四点才依依不舍地分手,同时又媒体爆料称两人在10天前也来过相同的地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