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施予斐整容了吗 施予斐整容前后对比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5:5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施予斐整容了吗 施予斐整容前后对比图  施予斐18岁的时候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进入娱乐圈,跟很多“J女郎”不同,观众并没有记住这个叫做施予斐的女孩。后来施予斐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雪域迷城》,这部电视剧主演还包括赵文卓跟宁静。当时的宁静饰演的是一个反派人物,可惜施予斐依然没有被观众记住。话说一个没有颜值没有知名度的女星在娱乐圈怎么有戏拍?那无非就是潜规则,或者你本身就是有着过硬的人脉。对于施予斐来说,没有观众缘的她只有通过潜规则,爬上导演的床才能有机会了。不过这里她是否曾经爬上导演的床,我们不得而知,也许人家有了不得的家庭背景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