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 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22:0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8日,蔡琴在台湾举行宝岛不了情”演唱会。1995年蔡在跟杨德昌离婚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小编给网友们说说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 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据悉,在8号的时候蔡琴在台北会议中心举行“宝岛不了情”演唱会第三场,在演唱会中蔡琴唱出了很多的经典的歌曲。蔡琴是在七十年代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三十年发行了唱片有将近五十张了,蔡琴在1995年跟杨德昌离婚。有网友好奇蔡琴和杨德昌离婚是是什么原因?下面小编解答,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 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据悉,蔡琴8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宝岛不了情”2016演唱会第三场,低沈醇厚的经典嗓音,陪伴粉丝度过母亲节,她穿着一身红色长裙站上舞台,一首《夜上海》唤起观众心中的经典。连唱3场、场场爆满,蔡琴唱出多首经典,包含《魂萦旧梦》、《夜来香》、《新不了情》等金曲,穿着蓬蓬长裙的她也在台上唤起少女心,“蓬蓬裙是每个女生心目中的衣服,但你得有腰”,她透露当唱到《甜蜜蜜》的期间,她不禁想起邓丽君细腻嗓音,两人曾经合作过,当时对方已经是名声响亮国际的巨星,却提早到场等她,态度敬业。

蔡琴前夫杨德昌个人资料介绍 蔡琴和杨德昌为什么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