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歆艺前夫杨树鹏微博发文 张歆艺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5:30:29

  〈星热点〉张歆艺前夫杨树鹏微博发文 张歆艺为什么离婚

   

   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疑回应

   其实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是最好的,尤其是前任的问题上,终究是个坎。这不,最近二姐参加某节目聊到过去的时候,因为言辞又引发的了网友热议,更是招到了前夫发微博回应。

   

   近日,张歆艺参加访谈节目被问是否后悔过往磕绊经历?张歆艺非常坦率表示“有后悔过,当时太任性,也太不爱自己了,至于是谁就不说了”也因自己的过往拒绝与袁弘在一起。最终还是选择了袁弘因为他的真诚他的优秀还有他的人品。然而万万没想到张歆艺的这些引来前夫哥导演杨树鹏的不满,昨晚深夜发文“You make me sick。”,不少网友直呼这算是正式开撕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