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天天兄弟欧弟当爹,喜得千金取名JoJo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5:4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天天兄弟的欧弟升级为人父,其妻子已产下一女,取名为JoJo。据悉去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

曝天天兄弟欧弟当爹,喜得千金取名JoJo

  12月9日报道《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升级当爸。当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欧弟首先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并称妻子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

曝天天兄弟欧弟当爹,喜得千金取名JoJo


曝天天兄弟欧弟当爹,喜得千金取名JoJ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