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欧弟当爹晒女儿脚印证实喜获爱女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曾整过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5:09:27

   网曝欧弟当爹,随后欧弟微博晒女儿脚印证实喜获爱女,网友纷纷祝福。同时,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曾整过容。

1.jpg

    12月9日晚,有媒体报道称,主持人欧弟喜获一名爱女,欧弟还在朋友圈报喜,称“JoJo降临”。随后,在关岛的经纪人阿米果也向媒体证实,欧弟女儿已经来报到,并透露欧弟陪老婆在台湾生产,后续坐月子也会留在台湾。欧弟经纪人还在微博上宣布喜讯:“JoJo来了!”

    随后, 欧弟通过其经纪人向腾讯娱乐发来当爸感言:“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