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下降头什么意思?叶璇高材生变“智障”的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5:3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璇被下降头究竟是怎么回事?关于叶璇被下降头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传出了,但是小编至今还没有搞清楚下降头究竟是啥意思!而近日叶璇在微博中秀恩爱再次被说下降头。

 叶璇下降头什么意思?叶璇高材生变“智障”的真相揭秘

  众所周知叶璇是韦尔斯利大学“政治科学”专业的高材生,但是她高才生的声誉却是被她自己毁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叶璇从才女变成了情商低下黑历史满身的问题女星了?近日,叶璇和男友小默先生恋爱一周年,叶璇特地晒出俩人聊天记录,她给男友备注名为:最心爱的鸡鸡很大的宝宝。还向男友撒娇:宝宝我乖不,我隐藏了你的优点呢……众网友表示被污到。随后网友纷纷评论:叶璇是又被下降头了?

  古装角色能吃一辈子的叶璇,近日也成功的zuo掉了网友们仅存的好感,纷纷对她粉转路,路转黑乐,在娱圈数十年的叶璇,没想到却栽在了男友小墨先生这条阴沟里,

  一向恋情低调的叶璇在对于小墨先生这段姐弟恋异常高调,不仅在《金星秀》中对男友力赞有加,还为维护男友劈腿传闻手撕男友前女友。曾被成为娱乐圈着名的才女叶璇,情商如此之低,不少网友怀疑她是否被人下了降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