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有孩子吗 惨遭唾骂是插足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有孩子吗 惨遭唾骂是插足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前段时间戚薇因为拍摄时受伤而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当时戚薇在日本拍摄,戚薇拍摄的时候需要用到钢片的道具,而戚薇就是被这个钢片道具弄伤的。戚薇受伤之后很多粉丝都非常着急,当时消息称戚薇受伤额头流血不止,可把粉丝吓坏了。不过后来证实戚薇没有什么大碍,戚薇的粉丝才放下心。

  戚薇和老公李承铉是在2013年恋情曝光的,当时戚薇和韩星李承铉深夜吃烤肉被拍到,而导致恋情的曝光。在2014年戚薇和李承铉对外宣布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6月戚薇在微博上发布与韩星李承铉交往,在八月份李承铉在拍摄杂志时向戚薇求婚,而当时戚薇也答应了李承铉,在当月25日两人结婚并通过微博宣布婚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