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不雅视频完整版 在张馨予面前摸胸的女人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0:1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嘉个人介绍 孙嘉,本名孙黛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在校期间的孙嘉出演电影处女作《镜像》,并担任女主角。2009年

 

  孙嘉个人介绍

  孙嘉,本名孙黛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在校期间的孙嘉出演电影处女作《镜像》,并担任女主角。2009年出演动作喜剧《大捕房》。2010年主演警匪题材剧《女子特案组》。2011年主演传奇谍战剧《风雷动》。

  2013年出演新时期农村题材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 。2014年参演动作抗战剧《千手千眼》。

  2004年在校期间首次出演电影,在周立綮执导的影片《镜像》中担任女主角杨婷。

  2005年在郭冬临、句号主演的生活轻喜剧《别活得太累》中饰演宋薇。

  2006年参与王志文、左小青主演的婚恋伦理剧《天道》。同年在柳国庆自编自导的反腐刑侦剧《罪域》中饰演电视台记者苏倩倩。

  2007年参演的喜剧电影《发财喜洋洋》被评为百部优秀国产影片和党的十七大献礼影片之一。

  2008年参与吴廷烨、张茜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之庚娘》饰演肖娘。

  2009年搭档吴孟达、应采儿主演动作喜剧《大捕房》饰演上海滩的商会会长冯云。

  2010年在唐国强、王千源主演的建党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的特制献礼剧《英雄先遣连》。同年在警匪题材剧《女子特案组》中饰演双重身份的贩毒集团幕后女老板乔曼尼。

张馨予不雅视频完整版 在张馨予面前摸胸的女人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