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不雅视频完整版疯传 徐歌阳手臂纹身力证清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7:26:37

  昨日上午,汪峰不雅视频完整版疯传震惊网友,爆料称视频里的女子是中国新歌声的学员徐歌阳,而男主角就是其导师汪峰,一时间网友都猜测难道又是一起潜规则事件。随后汪峰工作室及节目组迅速辟谣,更有徐歌阳手臂纹身为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不雅视频完整版.jpg

  昨日上午突然传出一组不雅照,爆料者声称是汪峰潜规则了学员徐歌阳,并拍摄了这些照片。为此汪峰工作室和节目组都立即回应辟谣。汪峰工作室称“此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并要求造谣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随后《新歌声》节目组也辟谣表示这名女性并非徐歌阳,称两人的面部差别非常明显,而且手臂上的纹身位置和图样都截然不同。”

    据了解,这段视频只有仅仅28秒,但是内容却非常的色情淫秽。从视频的截图可以看到,一名全裸女子长相与徐歌阳极为相似,所以让很多网友都差点相信了,不过幸好手臂的纹身证明了她的清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