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女朋友是谁?杜淳熊乃瑾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1:0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记者某天晚上又在北京三里屯一家高档餐厅门前意外撞见了熊乃瑾平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随后在餐厅内发现杜淳和熊乃瑾与朋友一起聚餐,几人谈笑风

  记者某天晚上又在北京三里屯一家高档餐厅门前意外撞见了熊乃瑾平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随后在餐厅内发现杜淳和熊乃瑾与朋友一起聚餐,几人谈笑风生。子夜时分,一身休闲冬装的熊乃瑾先走出餐厅独自开门上车,汽车仍在门前等候,随后杜淳和几位朋友一起出门,热情告别后,杜淳转身利落地跳上了熊乃瑾的汽车,两人一同乘车离去,不一会儿,汽车返回了熊乃瑾位于世贸天阶附近的高级公寓。

  杜淳有过几个女朋友?

  作为人气电视小生,杜淳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据一床情书了解,在熊乃谨之前,杜淳有过两段公开的恋情:新生代花旦张嘉倪和知名平面模特杨璐。

  据了解,杜淳和张嘉倪因为拍摄《宫2》而结缘,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外出逛街,不过因为张嘉倪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经纪公司为她规划了青春偶像的演艺路线,担心她与杜淳恋情曝光影响演艺发展,也杜淳也出于对小女友的事业发展考虑,对待这段恋情刻意保持低调,不过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主便以分手告终。

  对于“淳倪恋”的终结,有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嫩模杨璐。2012年5月,有媒体拍到杨璐出现在杜淳生日宴,而在微博中,杨璐和杜淳也互动的比较频繁,甚至不乏甜言密语,随后杜淳承认与杨璐相恋,更澄清两人都是单身,之前的劈腿和小三传闻子虚乌有,两人交往期间杜淳曾传出与安以轩勾肩搭背、与“大陆最美空姐”项谨私会15小时等消息,不过最终被杜淳一一否认,而正牌女友杨璐更在微博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力证感情牢固。据悉,杜淳杨璐在去年已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杜淳熊乃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