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三个院子》陈小春眼神杀 刘维变身惊弓之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6:3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应采儿的好朋友刘维出现在了《三个院子》的节目中,刘维刚刚出现的时候就深切的感受到了陈小春眼神杀的魅力,不得不说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陈小春眼神杀刘维的时候,刘维的那种害怕的我感觉。那么到底陈小春眼神杀在里面取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刘维出现在了《三个院子》

刘维出现在了《三个院子》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刘维出现在许愿池院子的时候,应采儿就相当高兴的去迎接,随后两人还来了一个友好的拥抱,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陈小春的眼神杀,所以当刘维跟陈小春打招呼的时候,陈小春都没怎么搭理。

陈小春的眼神杀

陈小春的眼神杀

  随后我们更是在节目中看到当所有的素人都走了之后,刘维跟应采儿还有陈小春在客厅里面坐着的时候,我们也感觉到了陈小春的眼神杀,特别是刘维说自己跟应采儿关系很好的时候,当然随后两人还一起在节目中聊喜欢的歌曲,这样的亲密更是让陈小春感觉到了眼神杀。

  当然随后机智的刘维也开始化解这样的眼神杀,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刘维在跟陈小春谈话的时候是尽量找有价值的点。在节目中我们看到刘维说自己很喜欢陈小春以前的歌曲,在真爱粉的交谈中我们看到陈小春改变了对刘维的态度,也可以说被刘维的音乐感动了。

陈小春改变了对刘维的态度

陈小春改变了对刘维的态度

  但是其实话说回来陈小春的眼神杀其实也没有什么,因为这只是陈小春在意应采儿而已,而且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这只是一个节目效果而已。

  生活中陈小春还是对应采儿的朋友还是相当友好的,所以说在很大的程度上陈小春的眼神杀只是一种综艺效果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