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凯馨男朋友是谁 小鲜花被质疑凭义父关系如愿进演艺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5: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凯馨男朋友是谁 小鲜花被质疑凭义父关系如愿进演艺圈  今年苹果特地为中国用户拍摄了《老唱片》作为给中国的新年礼物。广告效果非常温馨,在这支广告中,网友们感动的同时,也不禁赞叹里面的女主角长得漂亮,而且可爱。随即,广告中的女主角成了网友热搜!

  据悉,担任这支名为《老唱片》广告的女主角是新加坡知名主持人权怡凤的女儿李凯馨,而这部广告则是由著名导演许鞍华,美术指导张叔平等大腕级人物参与制作的。广告中大概的故事主线就是,奶奶和孙女在春节前大扫除的时候,孙女发现了一张老式的黑胶碟,她知道这是奶奶以前收藏起来的碟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