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晒嗯哼与Jasper合影 调侃称是喝醉酒造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3 16: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2日早应采儿在平社会平台上晒嗯哼与Jasper两个小宝贝的萌照,哈哈不过人前这么可爱的Jasper很有偶像包袱,而人后的Jasper才更加真实可爱,应采儿晒出了一组照片,Jasper和嗯哼两个人,穿着相同的衣服一起说说笑笑,说到开心处,Jasper还手舞足蹈!

  对于好久不见的两兄弟看照片仿佛像对对话似的,看我今天穿的多少?好久不见嗯哼和Jasper都长大不少!

  应采儿还配文到“像喝酒似的”,要不先叫他们醉酒两兄弟咯!只不过露出来了自己小胖肚子,而旁边的嗯哼也“不甘示弱”直接挺着自己那大大的“将军肚”,哈哈一副老大的气派,这兄弟俩真是太搞笑了。

  近日《爸爸去哪儿》新年特辑版拍摄,一群小萌娃再次重聚,这可让网友高兴坏了,毕竟好像好几个世纪没看到Jasper了一样,小小春真是太可爱了。

  昨天小萌娃现身机场,嗯哼穿小西服很帅的样子,而Jasper几天不见长胖了不少,哈哈看来伙食不错啊,只是图片中不见小泡芙,而嗯哼则奔跑着不知道是不是见小泡芙心切呢?

  不过后来在录制的过程中,neinei、Max姐弟合力做任务,Max不慎摔伤手破皮,哭得十分伤心,而这是Jasper则是赶紧跑过来照顾,小小春虽然胖了但是那个暖男的心依然还是没变啊,不过也希望小萌宠们小心一点,注意保护好自己啊。

  后来的父子合力做任务中,陈小春负责卖猪肉,让我山鸡哥去卖肉,这导演也这能想想出来,也不怕演完后山鸡哥找他谈谈心,哈哈不过小Jasper则在一边卖萌,真是一对活宝父子啊,父亲那么酷,儿子这么萌。

  而今日Jasper的妈妈,应采儿在社交平台发布了照片,图片中Jasper在车后座不断后看,应采儿还配文:在拍摄的Jasper,估计在想……妈妈去哪儿了?

  对于这次的新春版的《爸爸去哪儿》你们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