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老婆是谁 单身多年只为了等待最钟爱的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2:1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老婆是谁 单身多年只为了等待最钟爱的她  古天乐被问及这段感情时,他起初强调,这段感情已经结束,没有必要再说,而且谈起这段感情,只会让前女友不开心,而外界盛传他还是会在经济上相助黄纪莹,他一样拒答。最后在网友追问下,他只坦承,他自己在感情方面,确实还没有定性,前女友也是一位好女孩,只是两人在思想上的成长有落差,愈来愈难以沟通,最后只好分手,而感情有变,一定是两人都有问题,外界很难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