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7:5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渤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高智商与高情商,出道至今几乎是没有什么绯闻的。这么一位成熟稳重的男人,老婆,肯定不简单,黄渤老婆是谁?怎么和黄渤那么像?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黄渤在演艺圈全凭实力打下了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不管是智商和情商,都是娱乐圈的佼佼者,深受诸多影迷们的欢迎。演艺圈帅哥美女如云,但长相从来就不是衡量一个成功与否的标准,比如60亿影帝黄渤就创造了很多演员明星达不到的成就,虽然黄渤是大器晚成,但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情商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正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黄渤也不例外,虽然黄渤很少在镜头前面提及自己的老婆,但黄渤之所以有今天,老婆对他无条件的支持是重要原因之一。

  早在2007年黄渤与小欧就已经登记结婚。只是一直以来黄渤为了保护太太,从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谈论感情问题,所以外界关于小欧的了解也是少之甚少。如今女儿降生,黄渤也只是向亲戚朋友们通知了这个喜讯。黄渤出门在外的时间比呆在家里的时间还要多。

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渤小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