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老婆是谁 冯小刚微博原文介绍 抱怨媳妇查手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20:37:36

  〈星热点〉冯小刚老婆是谁 冯小刚微博原文介绍 抱怨媳妇查手机

    冯小刚微博原文介绍

   

   几个朋友酒叙,其中有俩哥们儿抱怨媳妇老要查看他们的手机,觉得特别烦。我想说,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夫妻间强行要看对方手的做法都是要不得的,咱就不说人权隐私了,单说想看的一方其行为于已也是有害无益的。假设对方让你没有安全感,觉得他手机里有鬼,查实了你翻不翻脸?还过不过了?做没做好离的准备?如果还想接着过,那揪出鬼来岂不是给自己添堵?做实了罪证又不能严惩岂不是影响了威信,主动反而变被动了,还得自己找台阶下。再者说有几个经得住查的,他(她)要真不想跟你过了,你不查他手机也得散,他(她)要想跟你过,你非把鬼从手机里揪出来就等于自己点了炸药。所以两口子不能较真儿,糊涂点就白头到老了。最大的原则就是家庭的安定团结,真相没有那么重要。七夕快乐,两口子放下手机好好吃顿饭。

   冯小刚老婆是谁

   

   冯小刚有两任老婆哦,第一任是第一任是一位小护士,姓名不方便透露,就叫做“张女士”,生有一女儿冯思语哦。

   当时这位前妻不愿意是跟冯小刚离婚的,毕竟两个人是合法夫妻,刚开始感情很好,最后因为聚少离多,男人的喜新厌旧,在婚内就开始追求徐帆,也就是现在的第二任妻子,婚内出轨

   而张女士明显知道有小三的出现,就是不肯离婚,接受丈夫出轨的现实,最后无法,拖拖拉拉了三年,张女士才同意离婚了。

   而第二任妻子就是徐帆了。

   大家还记得在电影老炮中和冯小刚是一对的理发店的老板娘吗?当时两个人就是一起出演的哦。

   徐帆1967年08月16日出生日,是湖北武汉人呢。

   而冯小刚是北京人!两个人有交集也是因为工作,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冯小刚的老婆应该是没有经常查他的手机的,可能说的是第一任妻子吧。

   毕竟三观不正的人,是拍摄不出好电影的,而冯导还是很有名气的,业内也是排的上号的。

   网友热评

   

   1、我的同龄人怕是经历太少了 他们的生活或许真的跟童话似的吧。

   2、意思就是 男人很累 出轨无罪。我想说 女人也很累,咱们就不要纠结孩子是谁的问题了好不好。

   3、可就是不愿将就不愿含糊啊,如果两个人之间连对彼此的坦诚都没有了,那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

   4、等你有了婚姻 孩子 事业后 改变你的不是社会 是你自己。

   5、相守源于信任 分离无关手机。

   6、冯小刚你心里是默认女人离了男人过得不好、女人离婚就过得不好、男人在外面玩花的主要回家就好,这是歧视吧?这是不平等吧?这是男权思想。三观不正的人怎么拍出好的电影?毕加索三观不正但画出了很多好画!

   7、冯导:居家过日子,犯不着肝胆相照的,虚着点儿和气。

   8、冯导之所以能这么说,只不过是因为徐帆老师容你罢了。这是处于两性中强势的一方才能说出来的话。所以徐老师不敢查冯导,或者很聪明的学会了不查冯导。如果换过来是徐帆老师在外面有点什么,我就不相信冯导,您能忍得下。

   9、强行握在手中,这叫执着;摊开手掌依然不会流走,这才是拥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