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煮妇神探张正扮演者 刘恩佑主演电视剧个人资料身高及女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8: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煮妇神探》中的张正严肃冷漠,能力超群,彻头彻尾的行动派。巡捕房巡长,是吉祥儒毅的上司,被誉为魔鬼上司。很多观众想要知道张正的扮演者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煮妇神探张正扮演者 刘恩佑主演电视剧个人资料身高及女友介绍

  刘恩佑,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质感型男,云南昆明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进入娱乐圈;

  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孽缘》受到关注;

  2011年主演电影《婚礼告急》;

  2012年主演电影《擒爱记》,参演的电视剧《穆桂英挂帅》逐渐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

  2013年参演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和《精忠岳飞》。

  2014年先后在电视剧《待嫁老爸》、《擒蛇》、《大道天行》中担任男主角,并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2015年3月在《亲密搭档》中担任男主角。

煮妇神探张正扮演者 刘恩佑主演电视剧个人资料身高及女友介绍

煮妇神探张正扮演者 刘恩佑主演电视剧个人资料身高及女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