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无心一句话让赵丽颖恋情坐实是陈伟霆还是李易峰?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8:4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些年来,赵丽颖一个人努力的打拼,才有了现在的成就。

现在的赵丽颖,其实已经开始挤入一线女星的行列了呢,尤其在《花千骨》后,人气越来越高,各种优秀作品越来越多呢。

都说三十而立,对于普通人来说,三十岁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在娱乐圈并不这样,娱乐圈充斥着大量的大龄剩男剩女

其中不乏 当红明星,或者是老戏骨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拥有“四小花旦”之名的当红明星赵丽颖。

近几年她可谓是在娱乐圈发展非常的迅速,虽然相比较其他女明星来说没有那么多的优势,但她还是凭借着自己努力走到了今天这个地位,真的非常的不错的。

一直以来赵丽颖也都是忙着拍戏,很少顾及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当然也正是因为拍戏的缘故,让她也认识了不少的男明星,这关系稍微近一点就被大家误认为两个人之间有猫腻,就像陈伟霆一样,偶尔一个小动作都会让粉丝们尖叫。

在《向往的生活》中赵丽颖和谢娜两人一起喝着咖啡,赵丽颖还说她向往的生活就是可以和自己的爱人去做喜欢的事情。

其实,也许她只是不说而已,可能早就有了呢。比如在一次节目中,谢娜跟赵丽颖聊天,谢娜问赵丽颖,理想中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赵丽颖毫不犹豫的回答:“向往的生活,就是想方设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去做喜欢的事!”

而谢娜一听完,脱口而出说“大哥为你开心”。

这句话的包含有丰富的信息。这句话说明了谢娜已经知道赵丽颖有了理想的伴侣,而且他们在一起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之前,李易峰曾这样说过:我可以与任何女星拍吻戏,唯独赵丽颖不行!

可李易峰刚说完,赵丽颖马上回应:导演不给。

这样看起来,两人的关系似乎不简单呢,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

而且,有人曾拍到李易峰和赵丽颖一起现身机场,他们是一起去旅行?是不是两人已经暗暗发展了呢。

在前一段时间,赵丽颖在公开场合,很大方的亮出戴在她中指上的戒指呢,戒指戴在这个手指上,不是表明她正在热恋中的么?

只是,不知道她的另一半是李易峰呢还是另有其人?

其中,不少网友认为是陈伟霆,因为他们两个合作的最多,而且看起来很配,拍戏生情也有可能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