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扮演者 唐禹哲演过的电视剧微博及女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3: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中身世显赫,玩世不恭,对家族企业并不上心,习惯言辞温柔照顾女人的夏梦龙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一起来看看夏梦龙扮演者唐禹哲的资料吧!!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扮演者 唐禹哲演过的电视剧微博及女友介绍

  唐禹哲(Danson Tang),1984年9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基隆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3年唐禹哲出道签约八大电视台。

  2004年出演第一部偶像剧《撞球小子》饰演阿草。

  2005年在《终极一班》中饰演雷克斯,之后陆续接拍了《终极一家》在剧中饰演夏宇和鬼凤以及《花样少男少女》在剧中饰演梁思南。

  2007年7月9日与艾回唱片签约并于同年8月17日推出了第一张专辑《爱我》并获得第三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

  2009年发行第二张专辑《D新引力》并在上海摩登颁奖礼中获得潮流先锋奖,同年6月13日在康熙盛典上海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 。

  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饰演黎子阳。

  2011年唐禹哲推出第三张专辑《开往明天的旅行》并获得台湾金曲奖。

  2013年出演《还来得及再爱你》饰演Roy。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扮演者 唐禹哲演过的电视剧微博及女友介绍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扮演者 唐禹哲演过的电视剧微博及女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