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被质疑新剧戏份被剪,网友吐槽:女二戏份比女一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22:0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二戏份比女一还多?刘诗诗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中,但在近日却有网友质疑刘诗诗的戏份有背删减,甚至不如女二多。

 刘诗诗被质疑新剧戏份被剪,网友吐槽:女二戏份比女一多

  近日有观众质疑,刘诗诗在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戏份被剪,甚至不如女二多。面对质疑,今天凌晨,该剧总制片人在个人微博回应:刘诗诗的戏份不存在删减之说,属于她的407场戏会陆续显现在还在播放的剧集之中。而就“女二戏份多于女主”之说,剧方则表示:“女二的戏份主要集中在13-25集,从今晚播出的25集开始就没有女二的戏份了,基本都是刘诗诗和郑恺的戏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诗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