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盛一伦耍大牌罢演 网友吐槽面瘫没演技还敢耍大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6:4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此前,盛一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副勤奋的人设,但是近日网友曝料盛一伦耍大牌罢演,其以前建立起来的人设瞬间崩塌!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网曝盛一伦耍大牌罢演 网友吐槽面瘫没演技还敢耍大牌?

  去年凭借网剧走红的盛一伦虽然演技总被差评,但是却一直号称要好好学习好好演戏。本来以为是励志人设,没想到却被人曝料说他耍大牌罢演。演啥都是一个样子的盛一伦原来还有两幅面孔呢啊~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盛一伦一夜间变身风姿飘逸的谪仙郎君,他饰演的太子齐晟有着火热的内心和冷峻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粉丝!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盛一伦耍大牌罢演引起许多网友吐槽,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网曝盛一伦耍大牌罢演 网友吐槽面瘫没演技还敢耍大牌?

网曝盛一伦耍大牌罢演 网友吐槽面瘫没演技还敢耍大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