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为什么坐牢?古天乐曾经被判入狱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5:3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被修女感动 当时我非常冲动,谁阻止我,我看不过去就动手。后来就多了半年多,刑期由一年多加到两年整。因为那些可笑的难忍之气,白白多浪费了一

  被修女感动

  “当时我非常冲动,谁阻止我,我看不过去就动手。后来就多了半年多,刑期由一年多加到两年整。因为那些可笑的难忍之气,白白多浪费了一倍的光阴。在里面我最大的支柱是耶稣基督,

  有一个七十岁的修女教我怎样做人,她每次和我说话都会说到自己哭,真的好感动。终于我清楚了人始终要长大,不可以永远躲在自己的躯壳里,在原地踏步。”

  古天乐现在虽然已是一位红星,但他离开校园后曾做过三十多份工作,当中有在酒楼做洗碗和洗蛇工作。

  书中另一段谈到古仔多样的工作经验:“我印象中最深刻是在酒楼洗碗。我记得上班的第一天就要我穿白衫白裤和拖鞋,然后领班给我一个血淋淋的袋子,我打开那袋东西一看,哇!是蛇啊!没皮的蛇!

  领班对我说:“洗蛇啊!”我呆住了跟他说:“不是吧?”但是因为是亲戚介绍,所以就勉为其难。不过那一天真的洗了一整天的蛇,那种腥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后来又有位高层叫我切萝卜和马铃薯,结果连洗蛇都愿意的我,竟然被切菜给难倒,所以一天就毕业了。之后麦当劳和肯德基都做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古天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