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为什么坐牢?古天乐曾经被判入狱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5:3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天乐曾经坐过牢,古天乐为什么坐牢?很多对古天乐不熟悉的网友可能不太了解他坐过牢的事情,因为古天乐在出道后呈现出的都是满满等正能量。

 古天乐为什么坐牢?古天乐曾经被判入狱原因揭晓

  古天乐曾经坐过牢,古天乐为什么坐牢?很多对古天乐不熟悉的网友可能不太了解他坐过牢的事情,因为古天乐在出道后呈现出的都是满满等正能量。越来越红的古天乐是无线力捧的一线小生,在1994年入行后不久,就被踢爆在1990年11月因行劫被法庭定罪,仅18岁就被判入励敬导所服刑22个月。

  较早时,古天乐接受杂志的专访问时曾谈到服刑的事。他说:“我18岁之前,整天出去玩,误交损友,做了一件我认为是一生最大污点的错事,结果我失去两年自由。”

  年轻嘛,犯点错是正常的,更何况古天乐很为当初的事情懊悔呢。拥有同样背景的还有温碧霞这样的“小太妹”,不过二人现在都已经改邪归正,真可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古天乐在自传式的写真书《寻乐记》中,首度详尽地披露二十岁时坐牢的前因后果和狱中的生活点滴,他在服刑时,还被好朋友撬墙脚,以下是部份节录:

  “当时的我二十岁,年轻、有大好的未来,但是身边却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朋友,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位女子,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抢劫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天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