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2月1日龙小手被公会封号原因 龙小手抖嘴炮航黑料遭举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8: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龙小手对yy圈内的主播八卦消息可谓是十分熟络,也因此让主播们很嫌弃。这不,12月1日龙小手被公会封号了,据说是被举报了。网传龙小手抖嘴炮航黑料遭举报封号。

12月1日龙小手被公会封号原因 龙小手抖嘴炮航黑料遭举报

  MC龙小手曾经是个另类MC喊麦者,从来不缺少参杂各种事情的经验,如今号称YY讲师专门为游客讲述YY八卦时间将一些的人未来和现在。因为经常爆料yy主播们的一些私事,龙小手也得罪了不少主播。因为龙小手经常爆料嘴炮航的料,还把嘴炮航的计划给说穿了,龙小手和嘴炮航结下了梁子。

  昨晚上龙小手从开播的时候嘴炮航就开着小号蹲在龙小手直播间,其目的就是怕龙小手把这个事情讲出来了之后他的外围培训基地以后就面临倒闭了,所以嘴炮航赶紧跑去官方举报龙小手,想让官方把龙小手封了,然后就想这么轻易的把这个实事给压下去!

12月1日龙小手被公会封号原因 龙小手抖嘴炮航黑料遭举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龙小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