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牌男配角曾守明演出中途暴毙 最后画面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8:4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倒下的瞬间影片在25日曝光,前一秒还拿麦克风唱着歌,下一秒突然就一阵摇晃、直挺挺地倒下,让现场所有观众吓呆了!

 金牌男配角曾守明演出中途暴毙 最后画面曝光  曾守明23日凌晨跟好友欧瑞伟、郑家生一起到广州酒吧表演,正唱到《你是如此难以忘记》中途,突然无预警地晕倒在台上。从当时的画面中可以看见,他握着麦克风的手还放在嘴前,却突然变得眼神涣散、脚步摇晃,接着就像根木头一洋笔直向前倒下,吓得所有观众瞬间呆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守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