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巫启贤为什么驱逐台湾 巫启贤被驱逐出台湾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3: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巫启贤作为前一辈的歌手,在音乐上的贡献和乐坛上的地位都是可圈可点的。巫启贤的人生道路也很坎坷,曾遭到中国台湾驱逐,巫启贤为什么驱逐台湾?巫启贤被驱逐出台湾原因。

巫启贤为什么驱逐台湾 巫启贤被驱逐出台湾原因

  对于新谣,你或许没有多少概念,但是孙燕姿、陈洁仪、许美静、蔡健雅和梦飞船这些歌手你可能都认识吧,他们都是新加坡的歌手,都曾经受到新谣的影响而成长。这么多新谣歌手中,还有一个我们不能不提到的人物,那就是巫启贤了。

  巫启贤这个名字,对于现在的乐坛来讲,或许仅仅只是选秀节目毒舌的代名词了。长相不够俊美,作品又不够潮流,皮肤黑黑、头发白白的巫启贤,当年的他究竟凭借什么样的魅力,才能够赢得今时今日之江湖地位呢?当然,巫启贤也并非走得那么顺,也曾遭到了排挤,经历了一段黑暗时光。

巫启贤为什么驱逐台湾 巫启贤被驱逐出台湾原因

巫启贤为什么驱逐台湾 巫启贤被驱逐出台湾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巫启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