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杰克逊被曝曾想娶艾玛·沃特森 当年女方仅11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1:2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杰克逊被曝曾想娶艾玛·沃特森 当年女方仅11岁艾玛·沃特森(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7年,近日他的私人医生莫瑞(Conrad Murray)出书爆料,内容包括他当时迷上电影《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当时女方年仅11岁。

  据《Dailymail》报道,有关莫瑞书中的内容,迈克尔·杰克逊曾想迎娶演员好友马克·莱斯特(Mark Lester)的12岁女儿为妻,他被指从小女儿5岁起就十分喜欢,第二选择正是艾玛·沃特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