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寻找爱的冒险蓝翎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男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0:0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中集众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职业女性,给人一种冰山美人的气质,其实内心对待感情如同火山一般热烈的蓝翎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一起来看看蓝翎扮演

寻找爱的冒险蓝翎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男友介绍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

  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

  2011年与郑恺、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

  2013年10月4日,与沈怡、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

  2013年9月28日与张翰郑爽主演《胜女的代价2》 。

  2015年5月11日,李响单膝跪地求婚孙骁骁,孙骁骁飙泪点头。

寻找爱的冒险蓝翎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男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