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世纪渣男陶大宇近况 陶大宇现状去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7: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大宇和前妻黄慧宝相识于微末,在陶大宇还未成名的时候,黄慧宝就跟了陶大宇,二人也曾是一对金童玉女,陶大宇也曾是一位专一的好男人。当年他们

  陶大宇和前妻黄慧宝相识于微末,在陶大宇还未成名的时候,黄慧宝就跟了陶大宇,二人也曾是一对金童玉女,陶大宇也曾是一位专一的好男人。当年他们这对小情人还帮好友欧阳震华介绍了女朋友,也就是赌王孙女傅洁娴。

  陶大宇和黄慧宝在相恋十年后,终于在2000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就在夫妻七年之痒时,陶大宇拍了部电视剧,叫《学警出更》,和女演员郭羡妮发生了绯闻,更因郭羡妮选择了和黄慧宝离婚。

  这件事当年闹得很大,毕竟陶大宇和郭羡妮当年都是TVB的当红明星,而陶大宇保持了几十年的好男人形象也一夜坍塌,也许是名利受损,也许是和郭羡妮也就是玩玩的心态,并没多深的感情,为了挽回形象,陶大宇选择了和郭羡妮分手,又想去追回黄慧宝,可是前妻已被他伤透了心,并未答应复婚。

世纪渣男陶大宇近况 陶大宇现状去向

  这下陶大宇口碑烂了,老婆没了,可谓是人财两失,当记者问起当年他和郭羡妮那段绯闻时,他竟将所有的问题都推到郭羡妮身上,当年TVB还传出有“淫花”,郭羡妮更被直指是“淫花”之一,当记者问起陶大宇郭羡妮是不是“淫花”时,陶大宇竟然说什么她是也不奇怪的话,分手后撕逼的见多了,这么没品实在是见得少,连老友欧阳震华都看不过去了,要他慎言,站出来力挺郭羡妮。

  这件事后陶大宇名声更臭了,加上和TVB合约又出了问题,便无戏可拍了,貌似他之后还在内地演了个男N号,可是这部电视剧貌似都没能上卫视播放。

  2012年,有港 媒报道指曾经陶大宇“落魄度日”,转战内地却没有人找他拍剧,要赚钱糊口,只好频频以二万元接夜场秀,连平日打桌球消遣,也从过去尖沙咀下移到牛头角街坊 桌球馆,省钱过日子。

  哎,当年也算是一代当家小生,一代师奶杀手啊,堪比欧阳震华、罗嘉良般的存在啊,古天乐都只能顶替他演他经典电视剧的续集啊,现在却几近消失在娱乐圈,真的应证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