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AV男优东尼大木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1:0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月16日天王周杰伦在台北西门钉举行签唱会,男优东尼大木突然现场,大家纷纷拍照,他去演唱会做什么呢?请看详细报道

 日本AV男优东尼大木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视频观看】

  周董周杰伦从上个世纪一直红到了这个世纪,被大家誉为天王一点都不过分。7月16日,周杰伦在台北西门钉举行签唱会,没想到东尼大木也现身支持,被许多网友捕获要求拍照。而这罕见的台上、台下“周董神合体”更引起疯传,在ptt上掀起一阵热议,网友忍不住喷笑:“到底哪个才是杰伦?”

  东尼大木(日语:トニー大木,英语:Tony Ooki,)原名野上彻,1971年12月17日出生于日本的东京都中野区,AV男优。由于相貌类似周杰伦而受到中国大陆及台湾网民的恶搞。

  出道之初,东尼大木被归类为“魔鬼筋肉人”,不过严格来说他不算“肥胖”,只是稍微有点肌肉罢了,和其他出道很久、有经验的男优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由于表演特点平庸,直到与希志爱野合作的作品问世才被大家关注,06年的怪诞AV淫虫の森让东尼大木的演技有了飞一般的锻炼,此后的许多作品,我们都看到了东尼大木在表演上的用心和进步。之后与波多野结衣合作的希斯大木,是模仿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的希斯莱杰,东尼大木挑战了小丑这个角色,在表演上既有怪诞疯狂的一面,又有冷静残酷的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